close

        雖然生過了湛湛,但是對於懷孕好像還是有期待與焦慮,終於在湛湛兩歲八時中獎。這一切真的是註定,只能說過年前老爺動了疝氣手術很成功,記得當時醫生還說這疝氣從沒處理,從小到大,怕沾粘難剝離,還說可能會影響生育…

老爺還笑說:沒關係,一邊沒用了還有另一邊。

沒想到第一次復機就中了,對於這個孩子,我好像有預感,因為莫明奇妙一直脹氣,所以很焦慮的買了試紙來測。

它們相遇後兩週:一條線啦!安啦!(持續胃脹,腰痠背痛還跑去按摩。。。放心的很)

預計小紅來潮的當天 (約相遇四週 ):當初買的試紙小區特價買一送一,便好奇拿出來驗… 『幹!!』兩條線…(記得有湛湛時我第一句話也是這個發音)

我的腦海中的回憶像跑馬燈一樣,留下他?我一個人顧大又帶小…能嗎?

(因為我們遠距夫妻,湛湛是我和娘家幫忙帶大的 )

經濟狀況行嗎?

一個人坐在馬桶上石化了很久,只好裝沒事繼續日常生活,等待好時機跟老爺說

記得是隔天,我載快樂的農夫老爺從田裡回家,看他還唱著歌應該是很開心。。。是好機會

「欸。。。老公,我跟你說喔!那個。。。你疝氣手術好像很成功」坐在駕駛座的我娓婉的說,夾著乾笑兩聲,並像兄弟一樣拍了拍他的肩。

「什麼」金牛老爺果然不懂。

「我好像又有了,中獎了」一定要我講那麼清楚嗎?阿呆…

瞬間空氣凝結,大家靜默的繼續往回家的路上前進,剩大寶湛湛在後面安全椅上唱歌。

金牛爸還真的沒再提起這事,好像我沒說過一樣,他說怕沒錢養,但也沒說要不要留…

所以我告訴他我那靈感十足的妹妹夢到的胎夢(為什麼不是我夢?可能我都睡死夢了也不知道)

我妹夢到他在醫院幫病患做身體檢查,這時有個戴墨鏡的小男生緊抓著我妹的腳不放,我妹越掙脫小朋友抓越緊,甚至眼鏡還弄掉了,露出另一邊睜不開的眼睛。我妹當下唸了文殊菩薩心咒並迴向給這孩子,頓時他眼疾好了,變成一個圓臉可愛的孩子,我妹也請菩薩帶著祂去修行。

第二次胎夢還是我妹夢的(對…仍然不是我夢的 ),我妹夢到她在我房間內煮菜 (基本上是不可能,和室小套房耶!),菩薩帶那小男生回來我房間,然後祂叫我妹媽媽…

隔天我去請示家神九天玄女娘娘,神明示意要留還帶財,而且是我妹夢到的那個孩子,還又是個男生。

告知老爺這故事後,他竟然也就決定了要把二寶留下了。是因為帶財嗎?(誤)

金牛爸還真是很悶,在湛湛洗完澡後換我洗澡,門外面一大一小玩的該該叫時,老子開始叮嚀湛湛「你要當哥哥啦!」「生個弟弟給你玩好嗎?」「不能壓媽媽的肚子嘍!」…

希望一切順利。幸福。

這是五週的照,有看到小黑點,湛湛很期待

IMG_20150511_184245.jpg

湛湛會跟還是小黑點的我的肚皮肥油說:你在說什麼?快出來一起玩車車

IMG_20150511_204155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a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